去是春将老

8月11日易恩直播糖
易恩故意念了个粉丝id,马马是受我是攻,可粉丝id明明是马马是攻popo是受哦,你故意反着念哦!
还有讲到三国自己主动cut我和黄忠的忠超cp这么点,用手比划了个小缝隙,然后讲和Evan 的Cp有那么那么多,并用手大大的比划了个距离,很嘚瑟了。

而且注意是说我和Evan 哦,不是说赵云。

还有就是,大家注意到了没,不管什么时候易恩说忠超时可是清楚明了的说黄忠,怀疑他根本也没记住演黄忠的叫什么名字。(图2图3图4)
易恩说马云时还用手比划讲了两次,后一次比划支持马云的手都冲出屏幕了,你是有多高兴,还一脸得意地说粉丝根本是逆转了三国的cp,知道你高兴了,怜惜一秒忠姐,提到他时只是用来比较马云的支持者有多少,也是惨了。popo你是有多开心马云这个cp,还很高兴支持的粉丝多。
你还有说马马是花瓶,你想当花瓶又是闹哪样。
叫你爆料,你说马马微博买粉了,你还没追上,粉丝说马马在看直播,你立刻秒怂,说是开玩笑。小心你哥直播后教训你哦!
总之全程都有提到马马,很甜的popo,没看的一定要去看小甜豆的popo哦!

评论(15)

热度(1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